猫大人

悲催社畜不解释,二次元,全职高手杂食,不定期搞搞文艺复兴

【翔叶】一步

#心血来潮写了一篇翔叶,第一篇叶受文(其实也不算太受.....),算是尝试一下吧,如果有ooc请见谅,就一发完结。

#工作事情比较多,之前的坑正在拼命填着啊啊啊啊,结果一走神又写了篇新的,无语= =以及,还挺喜欢羊习习的。

以下正文:

01

“老叶,那小子可在楼下站了大半个钟头了。”魏琛倚在窗户边,嘴里吐了口烟圈。

“他爱站多久站多久,跟我说干嘛?”叶修不耐烦道,继续看着关榕飞整理的稀有材料需求报告,然而他发现自己根本没办法集中注意力,这第一段他已经颠来倒去看了五遍了,于是内心更加烦躁。

“哎呀,老夫头回发现你这人心肠也挺硬的,寒冬腊月外头还下着雨,我看他穿得也不厚啊,啧啧,伞也不打,莫不是脑子又没带来?”

“你闭嘴行不行。”叶修罕见的暴躁了,他把几页纸朝桌上一丢,起身往窗边去,“孙翔那个家伙到底搞什么鬼。”

“还能搞什么鬼,明摆着追你呗。”魏琛一副幸灾乐祸的样子。

“......”

事情还要从大约一周前说起,平淡无奇的某天,叶修正带着兴欣队员为第十赛季的比赛辛苦备战,忽见QQ闪动,叶修也没在意,随手点开一看,嘴里叼着的烟直接自由落体,幸好是根没点着的烟。发消息的是轮回的孙翔,内容只有一句话:“叶修我喜欢你,请和我交往。”叶修心虚地看了眼身后,发现大家都在做固定练习,没人注意到异样,于是他转回屏幕,仔细揣摩起来。可能性一:孙翔被盗号了。不太像,盗号了也不应该发这个。可能性二:真心话大冒险。叶修为自己的推测点了个赞,于是他发了一句:“选的大冒险吧?”

结果对话框上面显示了半天的“对方正在输入......”,终于蹦出来一句:“什么冒险?”

“我去,不是吧。”叶修感觉脑仁疼得厉害。难道不是玩游戏?好吧,可能性三:那就是别人在用孙翔的号恶作剧。谁呢?轮回有谁这么无聊?叶修当然要表现得游刃有余一些:“呵呵,别演了,我知道你是谁。”

“我知道你知道我是谁,和我交往可以吗?”

“是不是杜明?”

“你怎么知道我问过杜明?”

“......”

“他说不追的话会后悔,我也赞同他的观点。”

“你赞同个毛线!他自己的感情问题解决了吗,还到处给别人出主意?!”叶修已经百分之百确定对方是孙翔本人无误了。“孙翔你听我说,你人长得挺帅的,虽然脑子有时候缺根筋但是不影响大方向,你看,你现在还是轮回主力,一叶之秋的操作者,新斗神,所以,你不应该把恋爱对象局限在某个范围,特别是,性别一定要搞清楚。”

“你这是第一次用这么长的句子夸我。”

“重点在最后!前面只是铺垫。”向来冷静、理智如叶修这会也有点不淡定了。他当然可以现在就好好嘲讽孙翔一下,甚至脑子里已经突突突冒出一堆可以把对方憋死的句子。然而终究没说出口,他知道孙翔是个直脾气,有什么说什么,不会拐弯抹角,那句表白也一定是认真的,就因为这样,更加不忍心伤害他的自尊。

尽管嘉世的一系列事件搞得两人关系比较尴尬,可叶修对孙翔的印象其实一直都还可以:勇往直前、有上进心,心思单纯、当然也不太成熟,所以不论在网游里还是在赛场上,叶修都旁敲侧击地想给他一点启发。挑战赛的最后战役中,也再一次告诫他:“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甚至在嘉世俱乐部轰然倒塌的一瞬间,叶修也着实为孙翔惋惜了一把,如果能有人多提点他一下,多帮衬他一把,嘉世和孙翔都不会是这样的结局。直至孙翔转会轮回,这个少年经历了这么多波折终于又重新振作起来,这一次,他得到了好的队友,得到了更广阔的舞台,叶修也为这一切感到高兴。

于是,当这一记直球彻底打乱了自己的步调时,叶修着实为难了。一直把孙翔当作后辈,从没想过跨越这层关系,叶修也的的确确不知道孙翔到底看上自己哪了,荣耀打得好这算是恋爱的原因吗,未免太草率了......


“叶修,孙翔电话又打我这儿了,接还是不接?这是第五个了。”苏沐橙走进来,晃着手机,无奈地说。孙翔只知道他们住在上林苑,但不知道具体哪个单元哪一户,由于叶修从不用手机,孙翔手头只有苏沐橙的号码,不过他相信找到苏沐橙就能找到叶修。

苏沐橙也不会贸然接电话,只能一边装傻玩失踪,一边等着叶修的决定。

“外面真的挺冷的。”苏沐橙道,又看了看叶修的表情。

叶修不吭声,握着的拳又紧了紧。

“后天好像轮回有比赛吧,孙翔要是病了,轮回不得把你吃了。”魏琛跟了一句。当然也没这么严重,常规赛轮回已经一骑绝尘,把第二名甩开了一大截,一场的胜负也不至于决定什么,他不过是故意讲给叶修听的。

“又来了啊……”苏沐橙叹气,她的手机铃适时的再次响起,叶修瞅着屏幕上“孙翔”两个字分外扎眼,连这舒缓的铃声都惹得人焦躁。

“啧啧,一个大好青年啊......”魏琛掐灭了烟头,一声叹息。

“行了行了,你们少在这儿一唱一和了,我现在就找那小子说清楚。”叶修终于还是向心中的罪恶感屈服了,他也不知道明明孙翔才是任性的那一个,自己为什么要这么在意啊。


“那你自己下去跟他说哦,我就不接他电话了”,苏沐橙说。

“要不要我暂时牺牲一下,搬到别的房间?”魏琛一副“我很懂”的样子。

“你们别跟着瞎起哄”,叶修留下一句,门一摔就出去了。

“唉,你说老叶怎么就这么受欢迎呢,他哪点好了。”魏琛摸着下巴,一阵感慨。“我也不太知道”,苏沐橙笑着回答。


02

一出单元门,叶修就后悔了,早知道该把外套穿出来,天真够冷的。再一想孙翔,在楼下站了近一个小时了,叶修有点心疼。拐到楼的另一边,就见一个高挑的身影杵在那,185的个头扎人堆里都很出挑,更别提天冷本来小区就没什么人出来,这么一个身影更加显眼。

孙翔大概是考虑到H市有不少人认识他,戴了个口罩,冻得哆哆嗦嗦的手还在锲而不舍地拨电话。

“你是又傻了还是故意的?轮回后天有比赛吧,你跑到这儿来干什么?天这么冷你不知道找个暖和地方先呆着吗?”叶修快步走过去,迎着孙翔诧异又激动的目光,叶修想脱件衣服给他披上,结果意识到自己比他穿得还少,朦朦细雨飘在脸上和脖子上,叶修冷得瑟缩了一下。

“穿我的吧。”倒是孙翔把自己的外套脱下来,顺势就往叶修身上披。

“我不用你的,你到这儿来干什么?”叶修推开外套。

“上次的问题,你考虑怎么样了?可以吗?”孙翔摘下口罩,急切地问。

“就为这事你专门跑来?考虑什么?交往?”叶修冷哼了一声,“我都不知道你怎么想的?为什么是我?我是男的这很明显吧。”

“和性别没关系,就只是……喜欢。”

“关系大了!好,不提性别,你喜欢我哪儿?别跟我说是因为荣耀打得好,那你去找你们队长也可以。”

“队长?队长和副队……”孙翔嘟囔了一声。

“什么?”叶修的眼瞪老大,好像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他们俩的事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想法。”

“我的想法就是不可能!够明确了吗?”叶修的声音提高了一些,难得义正辞严的样子。孙翔大概没料到叶修会否定的这么坚决,整个人都愣在那儿了。

叶修看他那副震惊后受伤的表情,又开始不落忍了,刚想说句安慰的话,孙翔的手机响,叶修瞄了一眼:“副队”。

孙翔接起电话,尽管没开免提,但因为周围安静,对方声音也能听到个七八分,江波涛的声音难得带着不悦:“你现在在哪儿?”

“我在叶修这儿。”孙翔没隐瞒。

“你……”叶修扶额,这下轮回八成真要把他吃了。


“你说今天下午有点事,准了你半天假不用训练,你可没说要出城还夜不归宿。”

“对不起!我……有点事必须找他谈。谈完我就回去,多晚我都赶回去。”

电话那头沉默了一会儿,“后天有比赛,不能在这种时候分心。回来你加训。”

“是,我知道。”

“叶修前辈在你旁边吗?”

叶修一听,头赶紧摇得跟拨浪鼓似的,奈何孙翔已脱口而出:“在。”

“让前辈接下电话。”

叶修心不甘情不愿地把手机接过来,“喂,小江。”

“前辈好,不好意思,这么晚了,孙翔给你添麻烦了,他回来之后小周和我都会好好地把队规再跟他强调一遍。”

“没事儿,不麻烦,年轻人嘛,一时冲动,可以理解。”叶修倒摆出了前辈的架势。

“他倒不是一时冲动,要说也是日久生情……”江波涛平和的声音讲出这句话时,叶修差点没把电话摔了。

“小江,你也是新科冠军队的副队长,讲话能不能靠点谱?”

“我能看出来他对前辈你挺上心的。而且他好像还说过要在S市买套房子,好让你来的时候住,我确实看到他这一个多月时常浏览这些信息……”

“好了好了,你……”叶修看了眼孙翔,孙翔连忙避开他的目光,即使小区夜里灯光不太亮,也能看到孙翔红透的脸,明显是听到了江波涛的话。叶修叹了口气,貌似不经意地躲的远了点,然后压低声音说:“你让他不要这么发神经行不行。”

“可我也不能阻止他喜欢谁,也不能阻止他买房不是?”江波涛咳嗽了一声:“今天实在是晚了,请前辈转告他明天上午再回来吧,让他找个地方先住一晚,谢谢您了。”

“好,这个你别担心。”面对江波涛诚恳的态度,叶修一口答应。

“还有……前辈要是拒绝他,也请委婉一些,他的脾气你应该也清楚,脑子里一直装着的都是胜利和超越的念头,突然多出来了爱情这种陌生的东西,我担心他自己钻牛角尖出不来。你就算照顾一下后辈吧,耐心些和他说。”

“唉,我觉得你得跟小周说说,作为队长也要多关心一下队员的心理问题。我知道了,我会处理好的。”

“好的,非常感谢!前辈早点休息吧。”

“嗯,你也是。”叶修挂了电话,抬眼就看到孙翔正伸着脖子拼命想听清他们的对话,一见叶修挂电话了又装作一副极其不在意的样子。叶修觉得孙翔真是太像小孩子了,明明在职业圈摔打了这么久,少年心性怎么一点都没变?

“孙翔,你们副队说天太晚,别急着回去了,先找地方住,明天上午你再回去。”

“哦......”孙翔有点迟疑,跺了跺冻麻的脚,他还没从刚才言之凿凿的拒绝中回过神来,整个人都恍恍惚惚。

“啧,愣着干什么,上楼,冷死了。”叶修搓搓手,看了眼傻站着的孙翔,彻底没脾气了,走上前揉揉孙翔被雨水打湿的头发,然后拽着他的胳膊往前走。

“住这儿?”孙翔终于从混沌当中清醒过来,得知可以留宿的一瞬间,简直喜出望外。

“你以为呢?江波涛都说到那份上了,我还能让你大半夜的出去乱跑吗?不过我先说清楚,这儿的条件可没你们轮回的宿舍这么高级,不准嫌弃。”

“不会,当然不会!”孙翔笃定地回答,高兴还来不及呢。他试图去牵叶修的手,被对方瞪了一眼,悻悻地缩回来,叶修只好补充一句:“我手太凉了。”


03

进家门之后,客厅一个人都没有,大概时间不早了或者都故意躲着,总之出奇的安静。叶修推开自己房间的门,魏琛并不在,还留了张字条:“今晚我在隔壁房间,回头你得请我吃饭。”

叶修把纸条团成一团,“字真丑。”

孙翔第一次来到这里,好奇心相当旺盛,左瞧右看,“其实还不错啊”,他说道,“这张床谁睡的?”

“老魏。”

“老魏?那个术士。”

“嗯,今天他不在,你暂时睡他那里吧。浴室在那边,你赶紧把外套脱了在空调下面吹吹,别感冒了。”

“你呢?”

“我把这份资料看完,等你洗完澡差不多。”

叶修看得出孙翔是脑袋一热跑到H市的,什么行李都没带,便找了一套睡衣递给孙翔,上面还有一条没拆封的内裤。

“咳,谢谢。”孙翔接过来,别别扭扭的道了声谢,这是他第一次对叶修说谢谢。叶修点点头,窝回桌边继续看之前的那几页纸,可总感觉有道特别灼热的视线在背后盯着他,如芒刺在背,让他相当不自在。不一会儿身后终于响起窸窸窣窣的脱衣服声,紧接着是关门声。叶修松了口气,回头望着静静挂在那的半湿的外套,脑子里一直回荡着江波涛跟他说的话,心情顿时各种复杂,叶修摇摇头,觉得自己大概是魔怔了。


“我洗好了,你赶快去吧。”

“嗯。”叶修放好资料起身,刚一转脸就看见孙翔下身裹着条浴巾,趿拉着拖鞋进屋,边走边擦着头发。

叶修竟盯着那结实的身板和腹肌的线条出神了两秒,“身材不错啊。”

“每天锻炼,跟你不一样。”孙翔倒是不谦虚。

“我这是忙的没时间。”

“骗谁呢?”

“真的。”


当两人洗漱完毕,各自躺上床时已经接近午夜十二点,外面的雨许是停了,屋内出奇的安静。孙翔在床上辗转反侧,怎么都睡不着,他一直想着叶修拒绝他的那番话,即使现在被收留了,叶修的心意也不会改变。他翻了翻手机里面收集的好几套房源信息和图片,本来还想问问叶修喜欢什么样的房子,现在看来他是想多了。

“你在那翻来翻去干什么呢?认床睡不着?”叶修突然说话。

“靠,你想吓死我啊!”孙翔吼道,他正沉浸在自己的脑内世界里,被这声响吓得不轻。

“早点睡觉,你不明天还要赶回去吗?”

“叶修......”

“嗯?”

“你说不可能和我交往,是认真的吗?”

“我像在说谎吗?”叶修翻了下身,面对着孙翔,“你告诉我,你从什么时候喜欢我的,为什么喜欢我?”

“现在知道这些还有意义吗?”孙翔把头枕在手臂上,望着黑暗中的天花板。

“说出来你就不会睡不着了。”

“我也不知道,就是某天开始满脑子想的都是你的事情。我一开始以为自己只是想超越你,斗神也好,一叶之秋也好,我都能比你做得更好。可当挑战赛我最终独自站在赛场上面对你的时候,我想到了很多,我发现没有人曾像你一样给过我那些指导,对我说过那样的话,即使我们是这么水火不容的立场,从来没有。我看着你被赶出队伍,又看着你东山再起,我不知道怎么形容内心的感受,就是非常在意,想证明自己,想和你一起,我是认真的!并不只是因为你荣耀打的好,是因为你是叶修,反正......我都不知道该从何说起了。”孙翔有点急,他这时候真恨自己没什么文采来修饰那一肚子的话。

“你可真够傻的。”叶修把身子转回去,心跳得太快有些难受。从来只会嘲讽别人的叶修一时讲不出半句话来,他庆幸房间里黑灯瞎火的,因为孙翔不会注意到他那张泛红的脸。


第二天,叶修把孙翔送到楼下,孙翔执意不要他再送了,说自己对H市很熟悉,叶修也就没再客气。

“你应该找个更合适一点的,这么好的条件。”叶修最后仍是劝。

“我自己会判断。”孙翔撂下这句话,头也不回地走了。

“唉,脾气还是那么冲。”叶修摇摇头,看着孙翔在冷风中远去的背影,心里有点不是滋味。

当天中午,叶修估摸着孙翔该回到战队了,但QQ上也没什么信息,他等了一会,终于没忍住去了条信息:“到了吗?”

半天复了一句:“到了。”

“呵呵,挨骂了吧?”

“加训。”

“继续努力,不打扰你了。”

对方再没回音了。


04

“今天孙翔有点不在状态啊。”耳机里传来了轮回主场比赛的直播。同时进行的兴欣主场的比赛没有遇到什么豪强队伍,还算顺风顺水,叶修擂台赛不出场,便借苏沐橙手机听几分钟轮回的比赛。这刚一开,就听到解说的这句话,叶修的心跟着悬了一下。

“今天轮回总体表现还是相当出色,不过一叶之秋失误似乎有点多啊,擂台赛作为第一顺位打得相当惊险,出现了不少不应该有的失误。”

“嗯,哎呀,说着说着,一叶之秋倒下了, 他居然倒下了!带走了对方82%的生命,虽然留给对方的优势并不大,不过以孙翔的技术来说有点不尽如人意,要知道对方既不是神级角色也不是神级选手。”

孙翔在主场粉丝们担忧的目光下回到队伍,咬着牙根一句话不说。从H市回来孙翔就不争气地感冒了,今天头还疼的厉害,不过最为致命的是他竟然为了叶修的事情动摇到这个地步,明明强迫自己不要再去想了,但那个身影却怎么都挥之不去:那天叶修揉他头发的样子,拽着他胳膊把他拖上楼的样子,看着他身体时短暂走神的样子都越发清晰,本就昏昏沉沉的脑袋这下更难受了。

“没关系。”周泽楷走过来拍拍孙翔肩膀,没有丝毫责怪他的意味。

“抱歉。”孙翔低语。

“团队赛……可以吗?”

“没问题,我会调整好。”

“嗯。”

孙翔闭上眼,反复告诫自己集中注意力。擂台赛由周泽楷守擂,没什么悬念。到团队赛还有一段时间,休息室里,江波涛对战术作最后部署,今天他最担心的就是孙翔,所以临时做出微调,增加对孙翔的策应。正当此时,江波涛的手机响了。因为怕受到影响,轮回一般要求队员比赛期间手机关闭,只留正副队长手机以防突发事件,这时候手机响起来相当不寻常。江波涛拿起手机,来电竟是“苏沐橙”。他不想也知道肯定是叶修打来的,犹豫了一下,还是到外面接了电话。

“让孙翔接电话。”叶修语气有点急切,兴欣这边擂台赛即将结束,等下也要布置团队战术,和轮回的比赛只有这几分钟的时间差。

“我们马上要比赛了,前辈。”

“我当然知道,我耳机还没摘呢,让他听电话,我有话说,必须现在。”

江波涛看了眼手表,略微斟酌后选择了妥协。算了,反正孙翔状态已经差到这个程度了,死马当活马医得了。“你等下。”江波涛推开休息室的门,把孙翔扯出来,“找你的。”

“我?”孙翔一怔,当看到来电人的名字时,他的心跳骤然加速,下意识的接过电话,“喂?”

“你感冒了?”叶修听出了对方的鼻音,知道是那天在楼下冻的,顿感内疚。

“有点,没事。”孙翔觉得呼吸困难,脑子嗡嗡作响。

“上次你问我的还做数吗?”

“什么?你……你不是拒绝了吗?”孙翔都有点结巴了。

“我又考虑了一下,我觉得我可以试试。”

“试试?我不需要你同情,你不必勉强。”

江波涛在一边听得眼皮直跳。解铃还需系铃人,急症还需猛药医,但是叶神这个药也下得太猛了吧,这是答应了?!怎么听都觉得有诈呢。再一看孙翔,这家伙明明说什么不用同情,但是嘴角都快扬到耳朵根了,喜形于色的人还真好懂……

“我对天发誓不是因为同情你,我只是发现自己也对你的事情牵肠挂肚,我不知道这算不算喜欢,只知道你是特别的,所以我不想后悔。兴欣还在比赛,我可是违反了队规,在这听你们轮回的直播哦,我们老板娘在我后头虎视眈眈呢。”

“你确定?我们真的可以交往?”孙翔还如同梦游一样,突然之间就升上了云端,脚下飘飘忽忽特别不真实,他怎么也不敢相信,前天还被伤得体无完肤,今天就苦尽甘来了。

“我确定。你好好比赛吧,表现好的话,有惊喜。”

“惊喜?什么惊喜?”

“傻不傻,惊喜说出来还叫惊喜吗?不说了,我这边到团队赛了,回聊。”

“切,卖什么关子。喂?喂?”孙翔意犹未尽,他耳根通红,眼神都亮了起来,对方已经挂电话了,他还攥着手机不放。

“咳,要上场了。”江波涛夺下手机,一拉休息室的门,趴门上的那堆人差点没摔一地。“你们什么时候学这么猥琐了……”

孙翔意识到刚才的电话全被这群队友偷听光了,又闹了个大红脸,“你们!你们……真无聊!”

周泽楷从屋里走出来,无奈地看了江波涛一眼,江波涛也耸耸肩回以微笑。“好了,好了,拿出士气来,准备上场喽”,江波涛说。


“我们看到轮回的选手在现场粉丝们的尖叫欢呼声中登场了,不愧是主场作战,声势浩大!轮回的队员相当有气势啊,走在最前面的是……是孙翔!感觉和刚才完全判若两人呐,看样子已经调整好了状态。”


“我们知道今天的孙翔在擂台赛发挥有点失常,不过照目前的状态看,那只是暂时的。”


“轮回,轮回又是一轮攻势!自从孙翔转会后,这支队伍的攻击性就非常抢眼。一叶之秋的表现相当主动,他冲在整个阵型的最前面,但也并没有和团队脱节,节奏把控井然有序。”


“这场比赛看样子轮回又要延续之前的疯狂了。”


“10比0!又是10比0!轮回战队本赛季可以说势不可挡!”


05

轮回横扫比赛已经不是新鲜事了,即使暂时领先,队员们也没有丝毫松懈,还得积极备战接下来的赛事,其中最积极的要数孙翔了。俗话说,“失恋使人毁容破相,恋爱使人容光焕发”,这句话放在孙翔身上太合适了。从H市回来那两天,孙翔难得憔悴的样子着实吓坏了轮回众人,现在爱情失而复得,他是从头到脚喜气洋洋,练着练着还自己傻乐。

“我总感觉,我们队里充满了恋爱的酸臭味……”杜明说。

“你这是羡慕嫉妒恨了吧?”吴启笑道。

“谁谁谁羡慕嫉妒恨?!”杜明好气,同样是面对兴欣的选手,孙翔能成功拿下荣耀教科书,杜明就只能天天单相思唐柔,啥时是个头啊。


“孙翔,有人找你”,江波涛从外面回来。

“找我?谁啊?”孙翔抬起头。

“去看了你就知道。”

“搞什么啊,神神秘秘的”,孙翔挠挠头,起身出门。

这天的天气特别好,阳光从走廊的落地窗投射一路,让人觉得炫目而温暖。孙翔看着地上的光斑,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整颗心剧烈地跳动起来,他的步伐不受控制地加速,原来的闲庭信步随之变成了狂奔。

“不可能,不可能……”

他头一次觉得战队的走廊这么长,自己的心脏快跳出嗓子眼了。在走廊的尽头左拐,等候在那的人听到了身后狂奔的脚步声,匆匆转过身,随即就被拥入一个温暖而有力的怀抱。

“真的是你!你怎么会来?!”

“不是说了表现得好就给你惊喜吗?这个够不够惊喜?”

“我做梦都不敢想你会专程过来,比赛那天你就想好了要来是吗?”孙翔的声音激动得有点抖。

“是啊。”叶修抬起手顺了顺孙翔的头发。

“来了你就别想走!”灼热的气息喷在叶修的脖颈上。

“我们兴欣可没轮回这么这么游刃有余,还有硬仗要打呢。”

“那就……那至少今晚留下。”孙翔的语气里透着点小小的不甘心,他把叶修搂得更紧。


“孙翔,你知道交往意味着什么吗?”叶修抬起头,突然认真地注视着孙翔。

“我一定会负起责任,都交给我”,孙翔握住叶修的手,眼神里仍是那般坚定与赤诚,而原本任性的孩子气已消失不见。

“确定不找找更合适的?”

“没有。”

“我可是有很多毛病的。”

“只要是你,我都接受。”

“我们以后生活中的娱乐活动可能就剩打荣耀了。”

“正合我意。”

“唉……”

“你叹什么气?”孙翔皱了皱眉头。

“唉,人气高没办法。”

“在轮回战队的地盘上还说这话?”

“这不有你护着吗?”

也不知是气氛太好还是什么,叶修一倾身便在孙翔嘴角落下一吻,又轻轻舔了舔嘴唇。见孙翔瞬间愣住的表情,叶修觉得有趣极了。“这不会是你的初……”叶修调侃的话还没说出口,就被对方更加炽热的吻封住了嘴。

“要你管!”


——如果我们之间的距离有一百步,只要你向我迈出一步,剩下的九十九步由我走完。

-end-


评论(10)

热度(14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