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大人

悲催社畜不解释,二次元,全职高手杂食,不定期搞搞文艺复兴

【叶王】大魔术师(十)

#七夕节的临客坐着感觉如何?还是要回到正篇了~~

#cp:叶王,微谦杰、喻黄

#食用说明见第一章开头。年下,半架空,魔术师设定。

前文链接:1  2  3  4  5  6  7、8  9   番外  

以下正文:

空旷开阔的地带,直升机蓄势待发,王杰希替叶修把束缚的装置全部系好,扣上锁。最后嘱咐着一些注意事项,把小型麦克紧紧别在他领子上。

“一定要时刻保持通话,一旦有险情立刻报告,听到了吗?”王杰希说。

“听到了,放心吧。”叶修当然知道爱人的不安,他凑上去亲了他的发丝。

“你们别腻歪了!我可要起飞了。”方士谦在美国考了飞行执照,这次正好派上用场。

“老师留在这里就可以了,在飞机上你可能会难受。”

“不,无论如何我都要在上面,如果有意外,也可以直接从上面灭火,要是等到落地再扑救太危险了。”

“杰希,你行吗?”方士谦也有点担心,毕竟飞机也是相对封闭的空间,尽管王杰希坚称没事,但还有所顾虑。

“放心吧,我这个死不了,最重要的是叶修那里。”

“老师……”

 

“时间到了!”方士谦和王杰希共同将箱子密封好,最后检查了铁链、引火装置和灭火器,以及话筒通话情况。两人一同登上了飞机。

直升机螺旋桨旋转,扫起巨大的风,方士谦谨慎操作着,让飞机平稳上升。王杰希抓着把手,果然还是有点难受。

“叶修,你还好吧?”王杰希通过话筒询问。

“一切正常!就是里面太热了,下次在箱子里装个风扇吧”,叶修倒是轻松地开起了玩笑,

王杰希都被他逗笑了。飞机上升到适当的高度,王杰希校准着时间。

“叶修,我数五秒,装置点燃,做好准备!五,四,三,二,一,开始!”王杰希按下开关,点火装置启动,箱子外沿从中间开始,慢慢燃烧了起来,一开始火势不大,但随着风速的增加,火很快蔓延开来。

“怎么样?”王杰希有点焦急,从他的角度看,箱子已经全烧起来了。

“很好!我……”突然,叶修那边没了声音。

“叶修?叶修!喂?喂?”王杰希大声喊着,“怎么没声音了?!”

“是不是话筒掉了,还是掉线了。”方士谦也有些焦急。

王杰希心底一沉,立刻去取灭火器。

“喂喂喂!时间节点还没到!你现在灭火前功尽弃!等到那个时间,我们之前算好的!”方士谦喊。

“到时候就晚了,他会被烧死的!”

“我们要相信他!也要相信这么多天的数据分析,你看好时间!时刻准备灭火!”

“叶修……”王杰希看着时间,还有十秒!箱子的外部已经全部被火焰笼罩。

五秒!他觉得煎熬,后背上冷汗涔涔,执灭火器的手都开始颤抖。

一秒!就在灭火器对准箱子的同时,只听得一声脆响,上方的隔热板被重重推开,叶修从里面探出身子,他戴着手套,敏捷地攀上铁链。

“叶修!”王杰希激动得伸出手。

叶修向上爬,抓住王杰希的手,然后被稳稳地接进机舱里。下方的箱子在持续燃烧了一会后,渐渐粉身碎骨,只留下最上方的那块隔热板。

王杰希紧紧搂住叶修,叶修听到他的心脏跳得很快,便轻抚他的后背慢慢安抚,“我成功了,没事了,老师。”

“因为是你表演我才那么紧张,如果是我自己,我都不会紧张。”王杰希声音发抖。

“你表演的话就换我紧张成这样了。”叶修在爱人耳边呢喃。

“喂!你们能不能不要这么恶心,这里还有第三个人!”方士谦一脸嫌弃,“这次的数据要好好利用,我觉得解锁时间还是长,这样有危险。另外,话筒坏了是什么缘故回去再看看。你没见你老师刚才都要急疯了,差点直接灭火!”

三人在高度紧张后都逐渐放松下来,一路说说笑笑,飞机在天空兜了一圈后稳稳降落。


傍晚快回到别墅,方士谦突然停下脚步。

“怎么了,前辈?”王杰希也跟着停下,他往别墅门口看去,只见三个陌生人杵在那儿。三人中的一人见他们回来,便走下台阶,朝他们走来。

方士谦下意识地把王杰希和叶修护在身后......

-tbc-

评论(3)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