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大人

悲催社畜不解释,二次元,全职高手杂食,不定期搞搞文艺复兴

【叶王】大魔术师(十四)

大概是这个故事的倒数第三章

#CP:叶王,微谦杰、喻黄

#年下,半架空,魔术师设定,具体食用说明见第一章开头。

前文链接

以下正文:

会长突然意识到,被人下了套,真正的威胁哪是面前这三人,明明是平时对协会阳奉阴违的那帮魔术师们。

事已至此,只能硬着头皮继续问讯了,他稳定了一下情绪,让理事长抓紧去探财团和政   府的口风。

“方士谦,你作为王杰希的师兄,对他的所作所为怎么看?”元老们终于把矛头指向了保持沉默的方士谦。

“我支持他的做法。”方士谦说。

“哦?你也觉得师生之间可以发生不  伦关系?这样的行为你也认同?”

“这个问题刚才他们回答过了,我没有要补充的。”

“你对林杰什么态度?”

“尊重,他是我的老师。”

“林杰说他自己犯了大错,要以隐退来谢罪。你的老师反对师生的乱  伦,你为什么支持?!”

“我的老师林杰,他最大的错,就是尽心尽力为这个狗屁组织服务,最后还被它逼到走投无路。我想问一句,当年是谁,让他在这里下跪?……”方士谦眼神晦暗,他向会议桌一步步走去,眼里全是那群人幸灾乐祸的窃笑。

“林杰怎么会……怎么会给你们这些混蛋下跪……”他沉默着走到会长面前。

“方士谦,你还有什么话要说?”

“我好像已经不是魔术师了吧,是不是就不归你们管了?”

“什么?!”会长还没回神便觉眼前一黑。方士谦的拳头已重重落在了他的脸上。

 

“会长!”

“方士谦你是疯狗吗?!”

元老们慌忙七手八脚去扶被揍得连人带凳子翻倒的会长。

“我告诉你们!我和林杰就是恋人关系!是我提出的,老师他纵容了我,也接受了我,但是我不觉得我们有什么错。你们逼他下跪是为了满足你们那点可耻的虚荣心,看他被踩在脚下你们很开心是吧?好,现在我替老师如数奉还!还有谁?”方士谦捏了捏拳头。

“士谦……”王杰希拍了一下方士谦的肩膀,让他稍微冷静一下。

 

“呦,赶上了好戏啊?”会议室的门突然被推开,会长捂着被打肿的脸,定睛一看,竟是市 长身边的冯秘书,后面跟着神色慌张的协会理事长。

“市长先生让我看看今天早上闹得沸沸扬扬的魔术师协会事件到底是怎么回事,我还收到了这么个东西。”冯秘书拿出的正是联名信,他将信往桌上一甩,所有人顿时都大气不敢出。“市长先生可是相当震惊,向来放任你们这些协会自由生长,没想到,闹出这么大的事情,让我们相当被动呢。”

“那个,冯秘,肯定是无良媒体炒作,而且这几个人确实……”会长狼狈地解释,额头出了一层汗。

“我不管什么细节,什么炒作,我只知道一大早就聚集了一堆市民在协会大楼底下,打着横  幅说你们非 法 拘 禁虐 待魔术师,分外显眼,这里可是首都,是皇城根儿啊,你以为闹着玩呢?!而且我还听说各大财团对你们颇有微词啊。”冯秘书顺势打量了一下站在一旁的王杰希三人,要说“虐待”,大概言过其实,不过三人都已面露倦色,看起来这里的问讯也不简单呐。他的目光又落在了叶修身上,心里泛起了嘀咕,这个人和他印象中的某人长得竟有七八分相似。“你是……叶……”他皱了下眉,话到嘴边,却最终也没说出口。

他又严厉地看向会长和几个元老,“我看这事儿要好好追查一下,你们几位要协助后续调查。”说罢,朝门口走去,快踏出会议室时他停下了脚步,“魔术这种的,我看有没有协会都差不多吧……”

-tbc-


评论(7)

热度(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