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大人

悲催社畜不解释,二次元,全职高手杂食,不定期搞搞文艺复兴

【叶王】大魔术师(五)

回来更文了////

#主CP:叶王。年下,半架空,魔术师设定。

#食用说明见第一章开头。

前文链接:1   2   3   4

以下正文:

沙龙魔术最有特点的地方就是和现场观众的互动配合,此时,君莫笑坐在圆桌旁,表演常规魔术“杯和球”。观众们仔细检查着水杯和玻璃球,确定没有机关,并把球放进其中一个杯子里面。他快速调换几个杯子的位置,然后打开杯子,确定球还在原先那个杯子里,盖上盖子让观众拿着,其他人都仔细注视着那个杯子,君莫笑的双手从杯盖边缘划过。“您觉得球在哪里?”

“啊?应该还在杯子里,吧……”被问及的女观众光顾着看君莫笑的脸了,正如痴如醉中,突然被问到,愣了半天。

“呵,那请您把杯子打开吧,我们一起看看。”君莫笑温柔地说,那姑娘脸都红了,“好,好的!”她慌慌张张地打开杯子。“没有?!明明我一直拿着。”

“那您觉得它这会在哪?”

“我真的不知道……其他两个杯子?”

君莫笑抬起手,马上就要摸到女人的头发了,突然从发梢处,拿出一颗红色玻璃球,正是刚才那个,他将球放到女人手中,然后轻轻抚弄了一下,那球竟幻化成一只兔子,乖巧地趴在女人手上。

“我的上帝!”女人抚着兔子,惊叫出声,观众中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君莫笑!演得很好!”悦耳的声音突然传来,循声望去,所有人都屏住了呼吸,金发的魔术师款款走来,一身黑色燕尾服,白色的手套,边走边为君莫笑的表演鼓掌。

“是黄少!!”

“黄少天!!大魔术师黄少天!!!”

观众们沸腾了。尽管这个沙龙是黄少天的驻地,不过能正巧赶上他演出的机会真的千载难逢。

 

“少天前辈。”君莫笑恭敬地站起来,走过去与黄少天握手。

“我可不敢当。”黄少天也绅士地回握。“我比较感兴趣的是……你到底是什么人,还有,谁在背后帮助你。”他凑近君莫笑的耳边,低声说。

“我不过就是个魔术师,身份很重要吗?”君莫笑扬起嘴角。

“只是好奇罢了。你也喜欢沙龙魔术吗,一起给观众来一场吧?”黄少天已经摘掉了手套,兴致盎然地坐到圆桌旁边。

“荣幸之至!”

 

第二天,这场华丽演出登上了娱乐头条,两位魔术师在桌前一唱一和,谈笑风生,周身的小物件全被他们拿来当了道具:杯子、绳子、硬币、帽子甚至是观众的项链、皮带、高跟鞋……有什么用什么,看得人是目不暇接,所有观众都惊呆了,这绝对无法事先准备,他们只是在用魔术的基本功:手速与障眼法,配合着无边无际的创造力。再加上他们俩都妙语连珠,黄少天口若悬河自不必说,君莫笑也是后生可畏,现场气氛被调动得极高,观众或爆笑或欢呼,俨然一场大型party。

 

“这个君莫笑……”表情严肃的男人看着电视里关于昨天那场演出的回放,“总觉得他的手法有点眼熟。”

“黄少天是为了摸他的底细,才会去沙龙和他切磋。君莫笑已经引起了所有人的兴趣。”

“我更在意他是和谁学的魔术。新杰,你能不能把他之前的报道和录像找一下,看看他到底……”

“你也对他很上心啊。”

“既然是这么厉害的角色,为什么要掩盖身份?不够光明磊落的家伙果然很可疑。”

不只是黄少天和喻文州注意到了君莫笑,韩文清和张新杰,以及许多当红的魔术师都开始想对他一探究竟……

-tbc-

评论(4)

热度(42)